葬挽呆mo

我正在学习中,很忙,虽然我是大专生,但是我也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学习

《抹煞》e08

戴萌还是不放心,又回去了"琵琶阁"。


"莫姑娘睡了。"妈妈讨好地说到。


"姑娘?"戴萌鄙夷的一笑,然后径直走向莫寒房间。


醉了的兔子,真可爱,长长的头发,面容出落得更加精致,16岁的莫寒已经到了适婚年龄。


"混蛋,好好的兔子被猪拱了,我一次还没尝到"戴萌心里很是气氛。


"萌萌,你回来了,原来你没死,太好了,我好想你"莫寒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着梦话。


"什么,我这么可能死了呢,倒是你,说走就走"戴萌更加气愤,小声说到。


脸红红的兔子真想让人rua,戴萌伸出手,肆意地抚摸着眼前这个醉了的小朋友。


眼神充满着温柔,爱意。


第二天,早。


莫寒醒了,揉揉眼睛,看着坐在自己床前戴萌的睡颜。


"萌哥哥真的好帅啊,这么精致的男人,我真的配不上啊,我现在的身份,真想去死。"莫寒心里默默想。


"爹,娘"戴萌从噩梦中惊醒,额前全是冷汗。


莫寒想去擦,但被戴萌的手拒绝了。


"莫寒,你是不是会以为我会赎你回去,别做梦了,你就在这继续待着吧,客随便接,但遇到像昨天那个你不喜欢的大爷,就拒绝,我跟妈妈会打招呼的。"

莫寒顿时心里顿时凉了,不知道萌儿哥哥为什么会这样。

戴萌说完转身就走 遇到前来殷勤打招呼的妈妈"戴王爷....."


戴萌直接无视地说:"莫寒只能接想接的客,你若敢像昨天一般强迫她,那你就就活腻了。"戴萌带着怒腔说,这时的戴萌和三年前的完全不同了 。


此时的戴萌更加成熟,一副生人勿近的气场。那他的内心,还是否存在以前那个可爱调皮的小狼崽呢。

莫寒坐在床上,很是委屈,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她这三年的苦,她多想找自己的爱人倾诉,但现实泼了她一桶冷水。


戴萌,还是时时敲敲地去看莫寒,不敢让她知道。哎,狼崽的心,真让人捉摸不透。


因为和皇帝的关系,当时全国处于重农抑商,稳定皇权,但又要让农民吃饱,皇帝不敢多要税,幸好戴萌这个好兄弟。皇帝不仅让戴萌做大生意,还允许戴萌去和别国进行贸易。


戴萌是真的懂女人,卖的都是些衣物,胭脂,水粉,不知......


其实按照戴萌的名气,京城中有身份的人都知道他,但偏偏有些不长眼的货。莫寒心里也清楚戴萌的身份,本来什么都不知道的莫寒,被妈妈普及了很长时间,这人莫寒知道了,因为觉得身份的悬殊更加卑微了。


今天,戴萌和一个外国友人谈了一笔丝绸的出口生意,很是高兴。便不自觉地来了"琵琶阁",今天妈妈刚巧不在。


一位年轻的男子,面容姣好,看见了莫寒这样年轻,漂亮的大美人,当然忍不住动心啦,但他比较斯文,就邀请莫寒陪他喝酒,并且表示只是喝酒。


莫寒见妈妈不在,便不好拒绝,也许是性格软弱吧。


刚坐下,就看见戴萌坐在另一桌,恶狠狠地盯着自己。


莫寒浑身不自在,后悔刚刚答应了。


但那位年轻男子 手脚十分不像君子,对莫寒动手动脚,还逼她饮酒,是的莫寒本来就不会喝酒,上次只是戴萌的一个吻便醉了,这次是一杯酒,莫寒当场酒醉。

 

莫寒当时更是后悔,但是初入青楼的小白兔哪里懂那么多。


那年轻男子想将莫寒抱入楼上房中时。


"没付钱就想尝小白兔?"戴萌走过来小声说.

 

"来人。"


代替妈妈职务一晚的一位年长的男人走过来:"戴王爷怎么了?"很是小心。


"我不是说莫寒只接她愿意的客人吗?"戴萌生气到。

这是莫寒隐约听到,心里深受打击。

"王爷息怒,小的不知道啊,今天早上妈妈家里有事,走的早,没和我交待。"那年长男子害怕地说到。


"滚"这两个男人都被吓跑了。戴萌这个气场真的让人害怕。倒在戴萌怀里的莫寒就算意识不清醒,但也十分害怕。


莫寒就这样被戴萌抱上了楼。


莫寒有些燥热,戴萌不知怎么办,看着眼前的这只全身红红的小兔子,但用理智战胜了自己,就只是照顾了小兔子一晚,一晚都盯着她可爱的睡颜看:"小兔子真的越看越可爱,但是你这样作践自己,我很生气,我要好好的报复你,让你知道我这三年对你的想思之苦。"


莫寒一早醒来,但戴萌在她前一步走了,莫寒隐约记得昨晚的事,心里无限的悲痛,可是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就只是在这里卖艺,但为什么萌哥哥一直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呢。


=========结束

别以为那是被下药的酒,自行想象。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