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挽呆mo

我正在学习中,很忙,虽然我是大专生,但是我也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学习

T:怎样才算是追星?一定要有实际行动或者有所付出吗?

我小学即2014年就追星了,到现在高中,我真的一直在追剧,因为喜欢的全是演员,老演员,青年演员,我从来不喜欢偶像之类的,我的近视也是那个引起的,成绩一落千丈,知道今年2020.03.19认识了莫寒。我当时还是疯狂补档,但我发现了,我要和莫寒一样优秀,成为"学霸"要好好学习,虽然现在还是经常玩手机,但比以前好多了,浪费了六年时光,感觉是莫寒将我拉了回来,我已经从开学到现在只追了一部TVB的《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还没看完😂)

现在就偶尔谢谢文章,开始多睡觉了,以前缺觉太多了,刚开始2015年喜欢张庭,追剧追的头昏眼涨,随时感觉自己回猝死,但我发现莫寒常常熬夜,哎,我还是要好好学习,把莫寒放在心上,把她当成我的目标(学习好而已)。表白艾斯兔全员,她们都很可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