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挽呆mo

我正在学习中,很忙,虽然我是大专生,但是我也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学习

《我的女友是兔子精》e13

文笔多多包涵


​戴萌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陪莫寒练好了剧本,现在才刚刚放假几个星期而已。


"幸好在开机前教会了喊寒"​戴萌带着莫寒来到开机现场,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自家宝贝。

……


"莫寒,记住台词,然后随着南宫的动作就行了"​


"嗯"​


"action"​


"欧阳,你知道吗,我找你找了好久,别再离开我了"​


"唔"​男主就亲了上去


莫寒没有反抗。


"卡卡卡,不是,导演有吻戏吗"​


"有啊,刚加的"​


"干嘛不告诉我"​


"为什么啊,你有不是工作人员"​


"重来"​


"md,不知道我是谁吗,吴哲晗,你混蛋"​

​……


男主亲着莫寒,慢慢地伸出手抚摸着莫寒,莫寒感到怪怪的,但也没反抗,就像导演说的随着男演员就好。


"停停停,莫寒要休息了"​戴萌大吼。


戴萌抓起莫寒的手,让她坐在凳子上,跑到一旁和吴哲晗通话。


"喂,吴哲晗,我要当男主,要么莫寒就别演了"​


"毁约费你出啊"​


"我"


"要不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说,反正让我当男主就行了"​


"选商业管理,就让你当男主,毕竟这剧我也投了广告"​


"你,好吧,现在,立刻"​

……


官方是以秒速换了男主的名字改成了戴萌的名字。

……


"你好,你是叫莫寒吗"​


"嗯"​


"你真可爱,可以给我手机号吗"​


戴萌看着这个男主,无语了,是断网了吗,莫寒的男朋友是谁不造吗,就这素质,对女演员乱摸,切。

……


"南宫啊,不好意思,你的男主被撤了,毁约费我们会赔的,不好意思"


"走吧"戴萌看着他坏坏地笑。

……


"什么南宫欧巴的男主被撤了,戴萌算什么东西"


"我靠,这戴萌不会家里有矿吧,把南宫欧巴都换了"


"南宫欧巴没了,这剧绝对不追"


网上瞬间铺天盖地的黑戴萌和莫寒。

……


"南宫啊,要不你来当个男二吧"


"好啊,谢谢导演"


"南宫欧巴脾气好好哦"旁边的工作人员很开心。


"南宫,你先等几天,让编剧改一下剧情再让你拍,你先休息吧"

……


"戴萌,你台词会吗"


"当然啦,我和莫寒可是一起看的,还是我交莫寒的呢"戴萌骄傲的说,对网上消息一点都不感兴趣。

……


"action"


戴萌重新开始刚刚的戏份,吻,缠绵,让所有人陶醉。因为莫寒是戴萌女朋友,戴萌的手总是不安分,即使是在大家面前。

……


令人生气的是,南宫的男二和莫寒还是有吻戏,戴萌要气疯了。


"吴哲晗,把南宫戏份删了吧"


"不行,你不知道南宫吗,他超火,如果他不演了,这剧也就没人看了"


"靠"

……


就这样,戴萌不满的剧组时光终于过去了。

就算戴萌和莫寒也积累了一点粉丝,但南宫可是出道3年的偶像。

……


"又开学了,啊啊啊,喊寒,亲亲"


"mua"莫寒抱着戴萌就是一大口。


"啊啊啊,你咬我干什么,在哪学的啊,宝宝"


"没有啊"


"宝宝,学会撒谎了哦,撒谎要被惩罚的"


"啊,萌萌轻点"

……


对于这部剧,争议还蛮大的,大家有站南宫的,也有站戴萌的。


校园里,南宫的粉丝就给莫寒和戴萌写了恐吓信,这把莫寒吓坏了。


戴萌绝对要找出真凶。


这件事也被其他同学发到了网上。


南宫因为事情愈发激烈,就开始了声明,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不要打扰别人生活,和戴萌莫寒合作很开心。


"切,当然开心啦,对我家喊寒又亲又抱"


"南宫人好好哦 ,萌萌"


"切"


"怎么啦,萌萌"


"你还是不要知道了"戴萌早看出南宫人面兽心了,多次对莫寒下手都被戴萌阻止了,他可不想让莫寒被污染啊。


"你觉得拍戏好玩吗"


"嗯,有亲亲,有抱抱,还有好多漂亮大姐姐,还有冰淇淋吃"


"嘿嘿,以后不会再有了"


莫寒听了立刻发挥起她那渣渣的演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小兔子再哭,大灰狼就吃了你"


莫寒立刻乖乖坐好。


"宝宝,你怎么那么可爱呢,拍戏了一个月,你怎么变化那么大呢"


"滴"戴萌看见了南宫给莫寒发消息。


戴萌惊呆了,莫寒和南宫有那么多聊天记录。


"难怪哦,莫寒,学会出轨了,是吧"戴萌很生气。


"不是,南宫是很好的大哥哥,你在和别人拍戏时,他就会教我用手机,是好好哥哥"莫寒很天真的回答。


"你,今晚,别想睡了,嗷"


"啊"

……


剧终于播了,真香,一大批黑戴萌的都黑转粉了。


"实名羡慕莫寒,和两个大帅哥拍吻戏"


"啊啊,萌哥哥好帅啊"


"戴萌一直走花路吧"


"南宫才最帅呢"

……


"哟,戴萌,没想到啊,你拍的戏还蛮火的吗,投的广告都卖的很好,下一个暑假给你签了一个恋爱真人秀哦"


戴萌本来不想理会的,但恋爱真人秀,是和莫寒,是想全世界宣誓莫寒是他的"好吧"


"臭小子,不要压抑你开心的内心"


"我哪里开心了啊"


"作为你的舅舅,我还不了解你"


"切,睡觉了"

……


"喊寒,到老公怀里觉觉了"


"嗯"莫寒像一个小兔子一样跳到戴萌怀里,现在还是冬天,戴萌摸着莫寒这样一个大宝贝很是温暖呢。

……


阳光洒进窗户。


"唔"莫寒主动的亲了上去。


"别闹,宝宝,我还要上学呢,不行哦,晚上才可以"


"哼,那我今天找南宫哥哥玩"


"切,完什么,在bed上玩吗,小心我红烧你"


"才不是呢,南宫哥哥拍一个综艺,让我去当嘉宾"


"哦,正好,我最近忙着商业管理呢,注意安全,不准被别人吃豆腐"


"哼,我才不会呢,我可是大人"


"呵呵,你就是傻子"


"戴萌"莫寒大喊到


"我去,清醒了,谢谢宝宝"戴萌捏着莫寒的脸,两只手一起上,就揉着莫寒的脸揉了好一会。


"疼"莫寒哼唧。


"好啦好啦,来我帮你换衣服吧"


"不,我是大人,电视里只有小孩子才让爸爸妈妈换呢"


"电视剧?"


"没有,没有"


"你再这样,别想有手机了"


"我让南宫哥哥买,哼"


"莫寒"戴萌压倒莫寒,强制性的帮莫寒换衣服。


"哼"一只遭受到大灰狼欺负的兔子在一旁,可怜兮兮的看着这个罪魁祸首出门上学。


"还是南宫哥哥温油,臭戴萌"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