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挽呆mo

我正在学习中,很忙,虽然我是大专生,但是我也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学习

《我的女友是兔子精》e01

故事纯属虚构,不喜勿喷

【Firstly,i am just a 旁白】


盘古开辟天地以来,天地间一片混沌,此时女娲诞生了,女娲造人,制作出来神仙与人类,神仙住在天上,人类这在人间。


女娲授予了王母,玉帝育人之术,希望他们可以传递下去,繁衍生命,生命的意义十分重要,为什么是王母玉帝,因为他们是要主宰世界,管理秩序的天选之人 。


女娲最后幻化了自己,让自己变成了花草,树木,可爱或凶猛的动物。这都是为了让人类生活下去,传递生命的意义。


自从人间有了人王,天庭便减少对人类的管理,毕竟人类那么多,其实天庭的神仙不是很多,大多都事业心强,无恋爱。


小动物有的因吸收天地精华,成了精。所以王母玉帝拍各路神仙下凡去解决那些妖精,并施法抑制妖精变成人的"基因"。


原来不只21世纪妖精不可以成精,而在很早以前,妖精就不允许成精了。


这时,没有被派任务的嫦娥,下凡去玩。因为玉帝是这么说的"嫦娥啊,下去玩玩吧,你不用做任务的。"


所以嫦娥压根也不知道任务是什么,只是被玉帝保护的好好的。


她看见一只狼在追捕小兔子,就救下了小兔子,带她回天庭。


这时玉帝拿着制好要送给嫦娥的美容养颜丸,去了广寒宫找嫦娥,这药丸可是太上老君精心制作的。


王母知道了很生气,跑去找他们,二话不说打了他们,就拉玉帝走了,嫦娥倒在地上,小兔子不知道怎么办,将药丸含住,想给嫦娥姐姐吃。


玉帝担心,拼命逃脱王母的魔爪,奔向嫦娥。


这也许是世界上第一起出轨吧。王母看见小兔子,一脚踹了下去,还施了法。兔子真惨。


王母见嫦娥还有气,便继续战斗,玉帝于心不忍,去救嫦娥,天庭最大的两个boss在战斗,最终天庭瓦解,在民间的神仙也都回不来了,他们便隐藏身份造福人类。(这些神仙也许用到,但一般用都会在结局虐的哦)


兔子精十分惨,她变成了一块石头,就这样沉睡至21世纪。


戴萌,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快要上大学了,为了走出失恋,而且是初恋的阴影,和一群高中死党去深山放松心情游玩,他呆呆的脑袋竟然在上厕所之余,被大家遗忘,他本来便如此,上高中就只是普普通通,虽然家里有钱,但从未有人知道,他话又不多,就这样被"丢失"了。


当时又下着雨,电闪雷鸣,他无奈跑到一个山洞里去,在哪里,手机没有信号,当时雨又大,他不好出来找信号,只能在那里等待。


"希望钱蓓婷赶紧想起我啊。"戴萌心里默默想。


就这样,又冷又黑,他想去方便,但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很像兔子的石头,摔倒了,脚还受伤了,血流到了石头上。


戴萌心里特别难过,生气,踹了它一脚。


(哎,未来女朋友好惨啊)


戴萌难过的都不想睡觉了,就坐在这里看书,鱼也不停的下着。


此时,戴萌在想,明天一定要找到我,后天就要开学了,我可不想大学第一天缺席啊,快来人啊,救救我。


与此同时,钱蓓婷这个憨憨发现了自己的死党不见了,便着急起来,可下着雨,山有那么大,只好报警了。


夜深了,加上雨滴声的催眠,戴萌不知不觉睡了,只感觉睡梦中有一个软软的白团子靠着自己,让自己温暖了起来。


戴萌连自己的社团要选什么都不知道,他已经想好了主修化学,他的前女友莫寒喜欢香水,他很早就下定决心修化学,社团,既然钱蓓婷选电影社,那就参加电影社吧,想着想着,戴萌在梦里哭了。


小白团子的毛发被浸湿了,她也太困了,也许刚刚吃了很久很久以前就含在嘴里的药丸吧,药丸的功效也没人了解,只有太上老君知道了。


太上老君也分布在人间的一出。

(太上老君也许之后会用到,哈哈哈,突然想到)


===========TBC


我第一篇只能这样写个这个,毕竟我后面要那样写,你们不懂,哼。


我刚刚不小心删了前面的,结果又写了一次。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