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挽呆mo

我正在学习中,很忙,虽然我是大专生,但是我也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学习

《我的女友是兔子精》e02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封建迷信

兔子,你不可能拥有,醒醒

​Day1

第二天早。


戴萌醒了,发现怀里有一只雪白毛发,软软糯糯的小兔子,它用自己的耳朵遮住自己的眼睛,好像在遮挡阳光 让自己睡得舒服一点(毕竟沉睡了那么多年)。


戴萌的心被这只可爱的小兔子狙击了,又激动,又兴奋,他悄悄上去亲了一口。这只小兔子还在戴萌怀里扭动了一下,萌死人不尝命那种。


戴萌看见天亮了,雨也停了,戴萌就轻轻放下兔子(戴萌一开始就没打算带这只兔子回家哦),戴萌出去找找信号。


戴萌刚走没多远,小兔子就跟着戴萌一起,走着走着,戴萌发现了小兔子,就一把抱住它,盯着小兔子"你是要和我回家吗,别开玩笑了,从明天起,我可能连自己都养不活了,你走吧。"​


戴萌放下它继续走,可是小兔子死死跟着戴萌,戴萌怎么耍也甩不掉"好吧,我养你"​,戴萌无奈说到。


戴萌把外套拉链拉下一点把小兔子放到胸前,继续走路了,这时钱蓓婷和消防员找到了戴萌。


"哟,戴萌,可以啊,捡了一只兔子吗"​by钱蓓婷


"哼,还死党呢,我丢了,都不知道找我"​戴萌捶着钱蓓婷的胸。

戴萌终于到了舒服的家,可是他只能再呆一天了。


"戴萌,赶紧收拾东西,房子你找好了吧,从今天起,每个月就3千元,房租在内。你要懂得自己赚钱,你也不小了"​徐子轩,戴萌的爷爷严厉说到。"让你不和孔肖吟订婚,这就是下场。"​


"我还年轻,不想结婚,而且我也不喜欢孔肖吟"​戴萌大喊到。


"矮油,你小子胆大了吗,还敢和我顶嘴,行信不信生活费减半。"​


"别吵了,别吵了,都是爷孙,还吵什么呢,萌萌,乖,别听爷爷的。"​戴萌奶奶张语格来劝解"呀,萌萌,这是你养的兔子吗,真可爱,一定要花钱,来,奶奶这张卡给你了。"


"老婆子,这是干什么?"​徐子轩瞪大了眼睛。


"络络,听话,别管我嘛"​张语格撒娇到。


"你怎么在孩子面前这样,我的威严会没的"​徐子轩嘟着嘴。


"好啦,我们走吧,让萌萌自己收拾,我们去吃西餐吧"​张语格拉着徐子轩走了,向戴萌笑了笑。


戴萌看见爷爷奶奶这样甜蜜,也无奈的笑了笑。​


戴萌来到了租的房子里,因为离学校近,而且时间紧,就随便租了一个只有一间卧室,一间厕所,一个客厅的小房子,戴萌交了房租,只有1000元了,还得自己打工,幸好大学生活比高中轻松一点。


"虽然奶奶给了卡,但不到关键,我不能用,万一爷爷小瞧了我呢。"


现在还加一只小兔子,戴萌把东西放回新家,花了半天收拾好"爷爷真狠,连车都不借我,害我搬来搬去好几次"​


"哎,终于收拾好了,真累"​这是小兔在跳到戴萌身上,戴萌亲了一口"对了,小兔子的粮食,家,我要去买"


戴萌将外套反穿 把兔子放到帽子里,开开心心的去买东西了。


戴萌时不时就亲亲兔子的额头,每一次,小兔子都垂下耳朵,挡住眼睛,可爱极了,戴萌看着顿时忧愁都散了。​


戴萌买完东西回家,把小兔子的屋子搭好,放在自己床的旁边。给小兔子摆好胡萝卜。自己去炸炸鸡吃了,炸鸡刚好,小兔子就跳到桌上,看着戴萌,"你想吃吗,兔兔,不行的吧,你是兔子,要吃胡萝卜,这是我吃的"​。


小兔子一脸不开心的坐在那,就就盯着戴萌,戴萌也不好意思吃了,就给了它一块,她开心的吃了起来,吃的很慢,很慢 当它吃完一个时,戴萌已经解决一盘了。小兔子好像好没抱,又是一脸不开心。


"乖,我就买了一袋速冻炸鸡,你吧活萝卜吃了,明天我就给你炸鸡,小兔子好像听懂了,就乖乖吃了萝卜"​


当它吃完是,戴萌都睡了,真的吃的好慢。


戴萌累了一天,碰到床就倒,呼呼大睡,小兔子就跳到戴萌床上,和他一起睡。​


晚上,戴萌梦到自己抱着某个人,像是小孩子,还有她的头发糊了自己一脸,戴萌太累了,一晚上也没醒过来。​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